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蒙古国肯德基致247人食物中毒

2019年02月20日 07:4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路透社19日报道称,据蒙古国监管部门透露,上周位于首都乌兰巴托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因水源被污染导致大规模食物中毒事件,共有247人出现腹泻和呕吐等症状,其中42人入院治疗。

  报道称,监管部门周一已下令该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同时启动面向蒙古国境内所有肯德基餐厅的调查。据悉,肯德基2013年在蒙古国开设首家餐厅,目前该国至少有11家肯德基餐厅,均位于乌兰巴托,采取与当地企业集团合资的方式运营。

  肯德基方面表示,对事件的发生深感遗憾,肯德基蒙古国公司在全力配合政府开展全面调查,以确定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

  另据彭博社报道,蒙古国监管部门发现肯德基餐厅严重违反卫生标准,内控混乱,已发现肯德基餐厅的饮用水中存在细菌,苏打水中存在大肠杆菌。(甄翔)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