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伊拉克安全部队发现6名遭绑架平民的遗体

2019年02月20日 07: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2月19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安全官员19日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当天在西部安巴尔省发现此前一天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绑架的6名平民的遗体。

  安巴尔省一名安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拉克安全部队19日展开行动,试图营救18日在该省努卡比镇附近沙漠采集松露时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绑架的平民。经过搜寻,安全部队发现6名平民的遗体,受害者身体多处中弹。目前仍有3名被绑架平民下落不明。

  19日早些时候,伊拉克安全部队在安巴尔省采取搜救行动,成功解救5名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绑架的平民。据悉,这些平民是15日在该省拉瓦镇周边沙漠采集松露时被绑架的。

  安巴尔省近日发生多起平民遭“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绑架或杀害事件。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极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