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媒:为缓解紧张关系 威廉和哈里王子或将分家

2019年02月19日 08:10   来源:参考消息网   

  英媒称,剑桥公爵(威廉)与萨塞克斯公爵(哈里)将在数周内分开居住。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2月16日报道,预计在今年4月或5月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前,长期以来一直亲密无间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两兄弟将正式分开居住。

  报道称,威廉和哈里在共同生活10年后分开居住说明,两人的职责日渐不同。据信,王室工作人员希望,正式分家将有助于缓解报道所称的两对夫妇之间的紧张关系。

  不久,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将从肯辛顿宫搬到温莎庄园的浮若阁摩尔别墅。预计两人的新办公室将留在肯辛顿宫。

  一名王室消息人士说:“威廉和哈里正努力确保,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在今年春天搬到浮若阁摩尔别墅时,能有一个照料其家人的办公室。这项工作从去年婚礼前就启动了。”

  一名熟悉这对兄弟的消息人士说:“一旦威廉成为威尔士亲王之后,他就将承担许多额外的职责,包括康沃尔公爵领地。而哈里和梅根却没有这些职责,他们似乎雄心勃勃地想要开拓自己的道路。”

  这名消息人士说:“如果一个私人办公室试图管理两边的事务,事情就会很难办。威廉和哈里的兄弟搭档自然会被威廉夫妇和哈里夫妇以及他们的家人所取代。”

  《星期日泰晤士报》去年披露,威廉和哈里打算分道扬镳。将要分开的主要是他们的宣传团队,这样就能给两对夫妇更多的自由,来打造独特的媒体风格。

  2009年,威廉和哈里首次搬出查尔斯王子位于克拉伦斯宫的寓所,并创建了自己的私人办公室,办公室最初就位于圣詹姆斯宫。

  一名与两兄弟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兄弟两人自母亲去世就一直互相扶持。但现在两人各自有了家庭,不再像以前那样彼此依赖了。他们变成了对生活有不同看法的人。”

  兄弟两人和他们的妻子将继续在皇家慈善基金会共事,该基金会为缺乏心理健康的人、退伍军人、环保和弱势年轻人相关事业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