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伊朗德黑兰举行大型军事防务展

2019年02月11日 07: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为庆祝伊朗伊斯兰革命胜利40周年,近日,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了为期11天的大型军事防务展,展出了500余件伊朗自主研发的军事防务产品。

  此次纪念伊朗伊斯兰革命胜利40周年的大型军事防务展命名为“力量”,展示了伊朗陆军、伊斯兰革命卫队和空军的最新科技成果。展出内容包括水、陆、空、导弹、公共安全等10个军事防务领域。展览从2月1号开始,到2月11号结束,每天前来参观的当地人络绎不绝。

  军事防务展参观者: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力量,在过去40年里,我们的人民意识到,没有敌人可以踏上我们的土地。

  军事防务展参观者:这种力量是引人注目的,这些军事设备由我们自己的青年制造,我们为那些为了国家安全制造这些设备的人感到自豪。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在这次展览上展出的500余件伊朗军用产品,完全是由伊朗自主研发制造的,其中大多数来自伊朗的年轻科学家。近年来受美国制裁影响,伊朗国防工业发展困难,对此伊朗加大对多个大学的通讯、空间等科技专业的投入,试图通过自主研发途径带动国防科技领域发展。

  伊朗国防和武装部队后勤部公共关系总干事 达瓦德阿卜迪:重要的是,在没有参考西方以及国外的设施和技术的情况下,我们的科学家成功地取得了这些进展。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