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塞浦路斯众议长:“一带一路”倡议拥有“伟大愿景”

2019年01月18日 15: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尼科西亚1月17日电(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众议院议长季米特里斯·西卢里斯17日在首都尼科西亚说,“一带一路”倡议拥有“伟大愿景”,而塞浦路斯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

  西卢里斯是在尼科西亚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在中东的作用——‘一带一路’倡议及其影响”研讨会上做出上述表述的。

  西卢里斯在主题发言中说,塞浦路斯位于欧亚非三大洲的十字路口,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塞中关系在过去十多年里快速发展,特别是在投资、创新、基础设施和教育等领域发展迅速。

  他说,塞浦路斯支持中国的未来战略,特别是中国领导人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这一倡议拥有非常广泛的合作前景。塞浦路斯渴望扩大与中国的合作,成为互利合作的伙伴。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