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年关难过!巴基斯坦国营航空企业开除50名员工

2019年01月02日 07:33   来源:新华网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2018年12月31日说,这家国营航空运营商开除50名员工,包括3名持有虚假学历的飞行员。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马苏德·塔杰瓦尔告诉法新社记者,那3名飞行员的飞行执照已遭吊销。不过,塔杰瓦尔没有说明其他47人遭解雇的原因。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在上世纪70年代以前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航空运营商之一,近些年负债数十亿美元、备受争议。

  这家企业2017年因为忘记把两具遗体从美国纽约运送至巴基斯坦而向公众道歉。

  2016年12月7日,这家运营商的一架客机在巴基斯坦北部赫韦利扬地区坠毁,48人遇难。企业数周后宰杀一头山羊祭祀、以求转运。这一做法受到外界广泛嘲笑。

  2013年,它旗下一名执飞英国利兹至巴首都伊斯兰堡航班的飞行员起飞前醉酒,在英国被捕。(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