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密苏里州发生枪击案 造成4死1伤

2018年12月30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12月29日电 当地时间12月29日,美国密苏里州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美联社29日消息,当日凌晨,密苏里州圣查尔斯市的一户民宅内发生枪击案,3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后不治身亡。死者包括两名儿童。当日上午,警方在该市一家便利店内逮捕了逃跑的嫌犯。

  圣查尔斯市警察局局长汤姆·威尔金森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当日凌晨,警方接到报警,听到电话中有枪声,随即赶往现场,与嫌疑人发生了短暂交火。之后,嫌疑人刺伤一名女性,徒步逃走。

  据福克斯新闻频道报道,案发后7小时,警方接到当地一家便利店店员报警,称一名满身是血的男子正在店内使用洗手间。随后,警方在该店逮捕了这名46岁的男性嫌犯。截至目前,嫌犯被拘在当地一家医院内。

  目前,警方尚未说明嫌疑人身份及其作案动机和武器。警方称,正在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圣查尔斯位于密苏里州第二大城市圣路易斯的西北部,约有7万居民。(完)


(责任编辑:孙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