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高中女教师课堂上强行给学生剪发被逮捕

2018年12月17日 07: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教师在课堂上强行剪掉一名学生的头发,被其他学生拍下视频。视频一经上传网络立刻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涉事教师因涉嫌对儿童进行人身伤害被捕,保释金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

  据悉,这位教师名叫玛格丽特?吉辛格(Margaret Gieszinger),今年52岁,来自英国埃克赛特,事发前在加利福尼亚州维萨利亚的大学预备高中任教。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吉辛格在课堂上一边高唱国歌,一边强行给一名男学生剪发。当这名学生想起身回座位时,吉辛格却对他说“还没剪完”。然后,她又抓起另一个女同学的头发剪了起来。美国广播公司7频道(ABC7)报道称,吉辛格对警方表示,班上有一个交换生住在她家,她本打算给那名学生剪发。

  警方的报告说,吉辛格不承认自己的行为很过分,还说自己厌倦了别人说她“行为怪诞”。事件发生后,学校校长说称,吉辛格告诉他剪发事件是由教室禁止用手机引起的。美国红杉学院的警察局长凯文?米兹纳(Kevin Mizn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他于12月10日接到学生和家长的投诉,说吉辛格要求课堂禁止使用手机,但她采取的手段令人难以接受。10日早晨,他觉得吉辛格有点焦虑,但他并未觉得有何不妥。

  据ABC7报道,被迫理发的学生在弗雷斯诺聘请了一位律师,而他也没再回学校。警方报告写明,埃克塞特警察当天从吉辛格家里收集的物品包括装有头发的钱包、两把剪刀,在浴室抽屉里也发现了一些头发。吉辛格被指控犯下六项轻罪,包括虐待儿童和非法监禁。

  目前,吉辛格尚未被监禁,下周将出庭接受法院审判。(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