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方表示没有参与法国抗议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07: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2月10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0日表示,有关俄罗斯可能参与法国当前抗议活动的说法是诽谤。

  俄罗斯《消息报》10日援引佩斯科夫的话报道说,俄方高度重视发展与法国的关系。俄方认为法国的抗议活动是法国内部事务,俄方没有进行过干涉。任何有关俄罗斯可能插手法国抗议活动的说法都是诽谤。

  近日,法国一些民众在巴黎及外省地区走上街头抗议油价上涨。在抗议活动期间,一些暴力分子借机在凯旋门、香榭丽舍大街、春天百货等知名景点或购物区实施打砸抢,造成多起暴力冲突。

  乌克兰安全局9日称,俄罗斯可能参与了法国当前的抗议活动。10日早些时候,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说,法方将对俄罗斯是否插手当前抗议活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