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媒:特朗普欲对内阁大洗牌 考虑调整3至5个岗位

2018年11月20日 06:41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欲对内阁进行大洗牌 称正考虑调整3至5个岗位

  参考消息网11月20日报道 美媒称,特朗普总统可能不会遵守让约翰·凯利完成其白宫办公厅主任余下任期的承诺。除此之外,外界还普遍预期,特朗普政府将很快进行重大改组。

  据美联社11月18日报道,特朗普在《福克斯周日新闻》节目上称赞了凯利的职业道德及贡献,但表示“我不喜欢他做的有些事情”。

  特朗普说:“有几件事并不是他所擅长的。这不是他的错。这不是他的优势。”他还说,凯利自己可能想离开了。

  报道称,在被问及是否打算让凯利完成到2020年的任期时,特朗普只是回答,“有可能”。此前,特朗普曾公开承诺,在他的首个总统任期内凯利将一直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不过白宫内部许多人都对此表示怀疑。

  特朗普说,他对内阁感到满意,但正在考虑对“3个、4个或5个岗位”作出调整。其中一个是国土安全部长科斯特珍·尼尔森。外界认为,她的离开已不可避免。特朗普说,他可以让尼尔森留任,但希望尼尔森在实施他的移民政策和边境执法方面更加强硬。

  报道称,特朗普还讨论了替换副国家安全顾问米拉·里卡德尔的问题。在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罕见地发表声明要求将其撤换后,里卡德尔已被调往另一岗位。特朗普说,里卡德尔“不太擅长外交,但她有才华”。他还试图淡化外界对梅拉尼娅在白宫发号施令的印象。


(责任编辑:毛雅谊)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