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精测试未通过 印度一高级飞行员被禁飞三年

2018年11月13日 11: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12日报道,由于未能通过飞行前的酒精测试,印度航空监管机构命令一名高级飞行员停飞三年。

  这名高级飞行员名叫阿尔温德?卡特帕利亚,是一名机长,同时也是国营的印度航空公司的运营总监。原计划他将于11日执飞新德里至伦敦航班,但由于酒精测试未通过,被另一飞行员替代执飞。不过,卡特帕利亚本人对这些指控表示否认。

  据报道,印度的航空规则禁止飞行员在飞行开始前12小时内饮酒。在飞行前,飞行人员必须接受强制的酒精测试。

  今年1月,印度一名男飞行员和一名女飞行员由于在驾驶舱内打架,两人被禁飞五年。当时他们二人执飞的是一架从伦敦飞往孟买的飞机。(实习编译:黄雅琼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罗燕)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