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朗普在握手中再次“败给”马克龙 被挤压出褶皱

2018年11月12日 06:3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法国总统在握手中再次“击败”特朗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1日报道,在巴黎举行的双边会晤中,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在欢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时再次大力紧握他的手。许多媒体注意到了这一握手。这一次,特朗普的手没有变白,但是由于强烈的挤压而起了褶皱。

  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法国领导人和美国领导人间的问候一再引起媒体的关注。当年特朗普参加2017年法国国庆日庆祝活动时,马克龙紧握特朗普的手达半分钟。《每日电讯报》报道特朗普的手在马克龙强有力的握手中变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两人进行了“史诗般”的握手

  两人四目相对,都收紧了嘴唇,看似两人在进行一场“握手之战”。

  说起特朗普的握手神功,相信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最有发言权。2017年2月9日到13日安倍访问美国,受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热情”接待。他的热情主要体现在跟安倍的“肢体接触” ——握手。

  会谈之后两个人谈了什么媒体也不关注了,纷纷描写起两个人长达19秒的尴尬握手

  19秒的握手终于结束了,安倍这一脸尴尬的表情迅速走红。


(责任编辑:毛雅谊)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