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约4000名恐怖分子聚集伊叙边境 试图进入伊拉克

2018年11月01日 07:2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1月1日电当地时间10月31日,伊拉克消息人士称,约4000名“伊斯兰国”恐怖主义组织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一带聚集。消息人士指出,这些武装分子试图抓住一切机会进入伊拉克,伊拉克武装部队目前处于高度警戒状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叙利亚媒体消息称,伊拉克情报部门证实,在伊叙边境的叙利亚一侧,约有400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聚集,其中800人或为伊拉克公民。

  据此前报道,“伊斯兰国”恐怖主义组织分子已占领了叙利亚哈金地区的多处阵地。(海外网/刁世峰)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