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具荷拉前男友拘捕令被驳回!法院:不雅内容没外传

2018年10月25日 09:34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25日电 据韩国KBS新闻报道,昨天(24日)晚上10点42分,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驳回了检方对具荷拉前男友崔钟范的逮捕令,原因是“难以认定逮捕理由成立或有逮捕必要性”。崔钟范的职业是发型师,今年27岁,与具荷拉同龄。

  另据韩媒《日刊体育》报道,最近前往美国的具荷拉已于24日返回韩国,她可能会选择继续与前男友进行法律斗争。

  负责此案的法官李彦鹤(音译)表示,崔钟范被具荷拉殴打、且伤势严重到影响其正常生活后被激怒,并声称要把(不雅)照片等传播出去。考虑到崔某实际上未将照片等内容外传,因此驳回拘捕令。

  事件回顾:

  9月13日,具荷拉和崔钟范因涉嫌相互施暴接受警方调查。

  9月27日,具荷拉主张崔钟范传送两人不雅视频威胁自己,并指控他涉嫌强迫、恐吓及违反性犯罪处罚法等。

  10月2日,警方对崔钟范住宅和车辆进行了搜查取证,并掌握了他的手机和优盘等证物。

  10月15日,首尔警察厅厅长李柱旻表示,具荷拉与崔钟范事件,因为两人陈述不一,要进行当面对质。

  10月17日,具荷拉与崔钟范在警察局当面对质,这次非公开调查一直持续4个半小时。

  10月19日,警方申请拘捕崔钟范。随后检方于22日向法院提请拘捕令。

  10月24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具荷拉的前男友举行拘留前审讯,以决定是否对其采取拘留措施。(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