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美350多家媒体反击特朗普 特朗普:你们是反对党

2018年08月17日 07:0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全美350多家媒体集体反击特朗普 特朗普回应:你们是反对党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梦颖】一向不惮媒体长枪短炮“轰炸”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前批评美国假新闻媒体是“人民的公敌”。今天,全美350多家媒体集体向特朗普“宣战”。刚刚,沉默了一天的特朗普终于发推了。

  “假新闻媒体是反对党。这对我们伟大的国家非常不利......但我们赢了!”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

  然而,这出美国媒体与美国总统间的“一出好戏”不仅没完,广大网友还搅和进来了。

  大部分网友都“挺媒体派”:

  网友@Trilliam:新闻自由让国家伟大。

  

  网友@B:你害怕了?你应该害怕。

  

  网友@Mark Farina:你是真相的反对派。每日兜售你的谎言。你所谓的“胜利”很可悲。为那些相信你的人感到难过,也为我们其余的人感到难过。

  

  网友@adchick22:不——你才是人民的公敌。你的腐败和不诚信正在摧毁我们的民主。

  在“敌军”来势汹汹时,特朗普的支持者依旧为他“站台”。

  

  网友The Trump Train:媒体希望我们国家失败,因为他们不肯承认自己错了!

  网友@Abe:最好的总统。

  其实,在回应媒体对他的“反击”之前,特朗普还发了一条推文,悉数了他为国家所作的贡献。

  “我们的经济状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钱涌入来,变成我们珍爱的美元,这是以往所罕见的。公司收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通货膨胀率低,企业乐观情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我们几十年来首次保护我们的工人!”特朗普说。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