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休假也没闲着 安倍与小泉及森喜朗聚餐商讨9月党总裁选举

2018年08月16日 11: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16日报道,正在山梨县休暑假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晚间与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和森喜朗共进晚餐,并举行了会谈,围绕9月将举行的自民党总裁选举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报道称,安倍出席了8月15日由政府主办的“全国战争遇难者追悼仪式”仪式,之后开始休暑假,傍晚抵达山梨县鸣泽村的别墅。

  安倍到访熟人的别墅,除了会见了与自己同一派系的前首相小泉和和森喜朗之外,还和副总理兼财务大臣麻生以及自民党政务调查会长岸田等人一边共进晚餐,一边进行了会谈。

  据相关人士透露,会谈中,除了围绕今后政权运营之外,还就下月即将举行的自民党总裁选举交换了意见。出席者表示:“恐怕此次自民党总裁选举将是安倍同石破间一对一的竞争”。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