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洲华人女子被害案延期 父母悲伤要求严惩凶手

2018年08月16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华人女子俞琪被害一案,当地时间8月15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在宝活(Burwood)地方法院开庭,不过开庭仅数分钟就宣布因需寻找更多证据,该案延期至10月10日再审。俞琪父母现身法庭,要求严惩凶手。

  上午9点多,数家媒体聚集在宝活地方法院,等候俞琪案开审。约9点30分,俞琪父母在俞琪生前同事的陪同下现身,坐到了旁听席上。母亲何勤带着墨镜,低声哭泣,父亲俞志鹤则神情悲伤。嫌疑人董硕并未出席,也未视频出席。

  不过,开庭才几分钟,就宣布案件延期至10月10日再审,控方将有8周时间搜集更多证据并准备证据摘要(Brief of Evidence)。俞琪父母随即离开法庭来到休息室,何勤不断哭诉:“有没有天理啊!我女儿就这样消失了,没有了……”

  10点左右,俞琪父母离开法院。走到法院门口,俞志鹤忍不住高举拳头,向在场媒体表示:“你们应该告诉全世界,我们的女儿是多么优秀,多么无辜,在这样的情况下被这个畜生杀了!”旋即,两人在朋友和警方的陪同下走进旁边的宝活警局。

  宝活法庭文件显示,嫌疑人今年19岁,被控在2018年6月8日晚7:30-6月9日晨9:00之间谋杀了房东俞琪。(记者辛矣 严哲)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