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朝韩高级别会谈今日举行 商讨再次举行首脑会晤事宜

2018年08月13日 13: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朝韩高级别会谈定于今天(13日)在朝韩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今天上午率团启程赴会前向记者表示,双方将就再度举行韩朝首脑会晤的有关事宜互换立场。

  韩方:关注韩朝首脑会晤事宜

  据韩联社报道,赵明均表示,韩朝将在会谈上就再次举行韩朝首脑会晤的时间和地点等细节进行磋商。报道称,双方此前已就8月底或9月初在平壤举行首脑会晤基本形成共识。据此判断,双方很可能在高级别会谈上敲定细节。双方还将就《板门店宣言》落实、韩朝联络办事处揭牌仪式、朝方艺术团访韩演出、统一篮球赛等事宜交换意见。

  韩媒:朝关注铁路公路现代化项目

  韩联社此前还报道称,与韩方注重磋商再度举行韩朝首脑会晤事宜不同,朝鲜更为注重商讨铁路和公路的现代化项目。报道说,此次会谈中,韩方代表团共四人,统一部长官赵明均担任团长,朝方代表团共五人,由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率团。(央视记者 唐鑫)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