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警方破获邮包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2.67公斤

2018年06月21日 18: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重庆6月21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警方破获了一起利用快递邮包贩运毒品案件,当场缴获海洛因2.67公斤,抓获贩毒嫌疑人2名。

  据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初,警方接到线索:6月13日,有一批毒品将从云南通过快递包裹寄出,目的地为九龙坡区某宾馆。

  详细可靠的线索内容引起了警方高度重视。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快递公司,掌握了快递员每天的包裹分配流程和派件路线、时间。包裹将在6月13日9时送到宾馆。

  6月13日7时,专案组民警悄悄潜伏在宾馆,守住了所有出入口,还有一名民警假扮成宾馆前台服务员守在快递包裹寄放处,等待嫌疑人现身。当天9时,快递公司准时送来了包裹。专案组民警不动声色蹲守14个小时后,2名嫌疑人终于出现了。

  假扮成服务员的民警拿出登记册,确认男子身份信息后发出暗号,专案组民警迅速将刚刚拿到包裹的白衣男子控制住。同时,守在宾馆楼道口的另一黑衣男子也被民警控制。伪装成糖果的包裹打开后,露出了白色粉末。经初步鉴定,这批海洛因有2.67公斤。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两人年前从网上获得信息,联系到了云南的卖家。为确保安全,在转账付款后,对方通过快递将“货”发到重庆一家随机的小宾馆,然后两人再从成都赶来取货,没想到刚到宾馆,就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九龙坡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冯虎)

精彩图片